lps_logo  
16  
  


 

你的 IP 18.226.177.223
       聘軒系統-台新繳款操作說明
       遠端搖控軟體teamviewer11

 

101公司簡介
2006年,聘軒科技正式成立,本著〝專業、服務、創新〞的原則,從事人力仲介軟體、外勞仲介軟體設計、製造業套裝軟體設計及網頁設計,良好的服務,認真的態度,獲得一致好評。

101我們的服務(一)
外勞人力仲介事務繁雜,業者小心翼翼處理,深怕一個疏失,而影響到申請者之權利而受罰;聘軒科技仲軟系統從合約簽立管制→外勞入境→聘僱中待辦事項管制→外勞離境,都有準確的管控,簡化程序、節省作業時間,所以我們用心,客戶放心。

101我們的服務(二) 
針對外勞系統而言,相關的政府單位,文件異動頻繁,且各地區規定要求重點不同,我們的服務人員以最快的速度修改、更新,總認為自己是客戶的一部份。

101我們的服務(三) 
已有使用系統(實懋、艾立克、力建、大冠、仟億、銥趨勢、弘璨等..)換新者,可配合做資料移轉,讓您一日輕鬆上線,有系統的教育訓練,使上線使用不再是時間攏長與耗費人力的工作。


101 101

skype

公司地址:台中市南區樹義里樹義五街52之1號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hinparight_banner01right_banner02